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

*【First Time Brunch佛司特早午餐】創意無限的早餐店,結合古早味與現代早餐的味蕾。

我每次放假的時候就想要輕鬆睡晚一點,可是起床的時候早餐店就已經關門啦~
BUT!!!!
我是那種到午餐和晚餐都還想吃早餐店的蛋餅和鮮奶茶的怪咖!
所以今天就讓我分享可以放假睡飽睡滿,同時還可以吃好吃飽的早午餐店【First Time Brunch佛司特早午餐】!

▲老闆是個活潑充滿熱情的好老闆,總是給員工們無限發想創意餐點的空間,讓早餐不僅是早餐,更是一天美好的開始!
更重要的是大部分的餐點配料都是自製的唷!
老闆特別告訴我“我們賣的東西連我們自己都很喜歡吃!”
而且老闆的熱情招呼真的是打開了慵懶的我一天的精神!

▲店名的緣由是老闆和合夥人第一次創業開店,所以就用英文First Time來取名,中文就取前面的佛司特。


▲整間店給人輕鬆自在的感覺,即便睡到自然醒也能有熱騰騰的早餐可以享用~


▲這間店感覺就像家一樣的舒適
老闆和員工像家人一樣,感受到無比的親切!


佛司特總匯
令人驚豔的總匯,吃起來的口感吐司濕度恰到好處,花生醬搭配火腿和培根兩種肉,因為花生醬,增添了不少豐富的口感!
滿滿的生菜和煎蛋,大大的一口超滿足!這個大小可是要兩個外帶盒才裝得下的!
男生不用再點兩份的福音!
必吃的早餐就非你莫屬啦!


三杯塔香燒肉吐司
這是我必點的餐點之二!現炒的三杯燒肉,對於無法抵抗九層塔的我,簡直吃到一個愛不釋手,如果你也是個對九層塔成癡的人,絕對必吃!!!
吐司是不容小覷,影響整份餐點的口感,所以老闆特別挑選的吐司,吃起來不乾,咬起來也不黏牙!


起司海苔蛋餅
第一次吃到加入海苔的蛋餅!海苔的味道完全沒有被起司的濃郁影響,超厲害的!
起司和海苔搭配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!
蛋餅的餅皮非常Q和有嚼勁!不是那種濕軟的蛋餅!
小朋友也會愛的口味!


卡啦雞腿堡套餐
義式肉醬搭配馬鈴薯泥,義式肉醬不只有碎肉唷!可是加入了Q彈的豬皮,增加口感的豐富性之外,上面的脆餅可是用餛飩皮去炸的!吃起來有種古早味的菜圃餅的味道,超懷舊!
卡拉雞腿的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柴,還搭配自製的泰式酸辣醬,檸檬香氣和酸度恰好,辣度對平常會吃小辣的我是還可以接受的!
當然老闆也說不吃辣的,可以將醬料改蜂蜜黃芥末!蜂蜜黃芥末可是吃得到芥末籽的唷!


脆皮蘿蔔糕
我今天用叉子在晃動蘿蔔糕時,竟然在ㄉㄨㄞ ㄉㄨㄞ 的晃動耶!
咬起來不會很空虛,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!
是個小朋友也會愛的其中一道唷!


時蔬百匯堡
素食者的福音來啦!鳳梨甜又多汁,生菜也很清脆新鮮,第一次看到漢堡裡面加進口的米茄和節瓜,還不會因為茄子和節瓜水份較多影響口感,素食者的朋友,強烈推薦時蔬百匯堡絕對可以嘗試!


蔬果沙拉搭配黃金柚和風醬
生菜和水果都非常新鮮,完全沒看到黃掉的菜!吃得健康又安心!
搭配自製黃金柚和風醬,柚子的香氣撲滿整個嘴,我很愛!甚至連餛飩皮炸的脆餅都沾醬吃~超級順口~


拿鐵
巴西、曼特寧......等等混合咖啡豆,加入濃郁純鮮乳製成的拿鐵,喝起來很滑順,咖啡味很香,喝完嘴裡也不會有拿鐵發酵的味道,令人滿意的拿鐵。


鮮奶茶
大麥(麥茶)和決明子熬煮成的古早味紅茶,搭配牛奶,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鮮奶茶,這杯鮮奶茶顯得格外的清香,甜而不膩,沒有負擔的那種爽口,令人驚艷呀!


▲現在優惠打卡按讚分享即可享有這個小肉豆!
小肉豆可是南部才有的一道早餐,吃起來有點像小香腸,可是口感又不完全是小香腸,帶有一點甜味,非常適合小朋友。
這也是第一次到這麼難以形容的餐點,但卻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!



▲即將到來的優惠2/10-14換新菜單,來店消費打卡粉絲團按讚分享都會打九折唷!
本篇文章都是新菜單會有的唷!
另外,新菜單還會有哈斯堡呈現方式會像潛艇堡,個人已經躍躍欲試了!
老闆說“一年會換三次菜單”,歡迎大家關注粉絲專頁,活動會不斷的推出!(詳細資訊在最下方!)

▲新菜單出爐囉~






【First Time Brunch佛司特早午餐】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凱歌路96號
電話:07-225-5139
粉絲專頁:請按我!

(本篇合作採訪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*【白法美甲】高顏值素顏必備『飄眉』,變身韓劇女主角晨間初醒也不怕遇見男友!

來來來~看一下我飄眉完第五天成果吧~ 當初想飄眉的動機其實很簡單,就是因為 自己手殘不太會畫眉毛,每次不是畫太黑太粗,像掛兩個木炭在眉毛上,不然就是畫高低眉.......唉~😤 為了眉毛我每天都要多花兩分鐘在搞定它!有時候趕著出門時,那天的眉毛就肯定是不能見人! 所...